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道指期貨漲0.6% 貝索斯將進行太空旅行|美股盤前

    道指期貨漲0.6% 貝索斯將進行太空旅行|美股盤前

    重點關注 :

    7月20日,美國東部時間早上9點,藍色起源公司將把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送往太空,與他同行的還有貝索斯的弟弟馬克·貝索斯(Mark Bezos),現年82歲的美國退役女飛行員沃利·芬克(Wally Funk)以及年僅18歲的荷蘭少年太空愛好者奧利弗·達門(Oliver Daemen),他們也是目前最年長和最年輕的太空旅者。

    加密貨幣市場承壓,比特幣跌破三萬美元關口;以太坊跌超7%,創三個多月新低。

    市場行情:

    截至發稿,道指期貨漲0.64%,標普500期指漲0.53%,納指期貨漲0.44%。

    英國富時100指數上漲0.6%,德國DAX指數上漲0.4%,法國CAC-40指數上漲0.9%。

    匯市方面,美元指數重回93關口,日內最高93.04;歐元、英鎊等G10貨幣陸續承壓。

    公司動態:

    【IBM第二季度營收超預期】IBM盤前漲近4%,第二季度營收較2020年同期增長近3.5%,為2018年第二季度以來最大按年增速。

    【瑞銀第二季度業績超預期】瑞銀盤前漲近4%,第二季度業績超預期,公司CEO還稱將在第四季度進行戰略更新,設定新的財務目標。

    【華爾街投行將對納斯達克私人市場進行戰略投資】納斯達克OMX交易所盤前漲1.61%。納斯達克正在與包括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在內的幾家銀行合作,為私營企業的股票交易拓展市場;該項交易可能有助於推動更多交易進入納斯達克私人市場(Nasdaq Private Market)。納斯達克私人市場是納斯達克為尚未進行首次公開發行(IPO)的公司提供股票交易的平台。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IBM.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