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這些股票已經嚴重超賣 隨時迎來反彈

    這些股票已經嚴重超賣 隨時迎來反彈

    據中文投資網7月21日報道,7月20日,美國股市遭遇大舉拋售之際,很多個股跌破了關鍵位置,這表明它們被超賣了,這是一個交易員術語,意味着隨着市場企穩,它們將迎來反彈。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暴跌700多點,創下2020年10月以來最糟糕的一天。不斷增加的Covid-19患者病例數量和高度傳染性的delta變種引起了人們對經濟復蘇的擔憂。

    一些股票跌至50日移動平均線下方10%甚至更多,暗示該股可能超賣了。

    CNBC PRO利用Finviz.com上的數據,篩選了跌破該關鍵節點的股票,並確定了分析師認為反彈幅度將達到30%或以上的股票。從這一組合中,我們發現了大多數分析師都很喜歡的股票。

    如果股票拋售開始緩和,投資者對新冠病毒delta變種的擔憂減輕,這些股票可能會率先反彈。CNBC PRO篩選出的大多數股票都屬於7月20日拋售中受創最嚴重的板塊:能源和旅遊。

    Valero Energy相對於其他上榜股票,跌破50日移動平均線最多。根據Finviz.com的數據,這一能源股票的股價低於這一重要關口約21%。分析師平均預期,該股在未來12個月內可能上漲51%。

    從平均目標價來看,Alaska Air的潛在收益在這些公司中是最高的。華爾街平均預計,這家航空公司股價可能在未來12個月內飆升55%,此前該股周一跌至50日移動平均線下方約18%。

    半導體股Microchip Technology也在CNBC這份名單榜上有名,該股7月20日下跌至低於這一關鍵水平11.2%的位置,但分析師平均認為這家晶片公司股價可以上漲33%。

    其他上榜的公司還包括Marathon Petroleum, Southwest Airlines和Diamondback Energy。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