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馬斯克:即使比特幣下跌讓我賠錢 我也不會賣

    馬斯克:即使比特幣下跌讓我賠錢 我也不會賣

    特斯拉(Tesla)首席執行官(CEO)馬斯克(Elon Musk)當地時間周三(7月21日)在一次在線活動上表示,特斯拉「很可能」恢復接受比特幣(Bitcoin),並指出,由於比特幣價格下跌,轉向可再生能源,以及最近中國關閉比特幣挖礦,比特幣的能源使用正呈現積極趨勢。

    馬斯克稱,「除了比特幣以外,他還擁有以太坊(Ethereum)和狗狗幣(Dogecoin)。如果比特幣下跌,我賠了錢。我可能會買入,但不會賣出。」

    他補充稱:「我絕對不相信拉高出貨或者類似這樣的東西,我希望看到比特幣取得成功。」

    馬斯克還談到狗狗幣,稱「狗狗幣社區,顯然有點不尊重……它不太把自己當回事。最具諷刺和娛樂性的結果將是,這個一開始作為嘲笑加密貨幣的笑話而創辦的加密貨幣最終將成為領先的加密貨幣。」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