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Tesla再遭「女股神」減持 9月已累計減持三次

    Tesla再遭「女股神」減持 9月已累計減持三次

    方舟投資公司創始人凱茜-伍德(Cathie Wood)旗下基金進一步降低了對Tesla(特斯拉)的敞口,利用該股從數月的低迷表現中復甦之際套現部分資金。

    新浪財經9月15日報道,周二(9月14日),伍德基金又出售了88924股特斯拉股票,價值約6620萬美元。這是伍德9月第三次出售特斯拉股票。

    上周三(9月1日)和周四(9月2日),方舟投資連續兩天出售了特斯拉183,648股股票,套現約1.385億美元。

    加上周二(9月31日)的出售,方舟投資本月總計出售了272,572股特斯拉股票,套現約2億美元。

    特斯拉股價周二上漲0.2%,收於744.49美元。今年迄今,該股累計上漲約2%。

    伍德的三隻基金——方舟自動化技術和機器人ETF、方舟創新ETF與方舟下一代網路ETF——都將特斯拉作為最大重倉股,在周二的交易前,它們總共持有該公司的433萬股股票,價值31.9億美元。其他方舟ETF沒有特斯拉的股票。

    最近的出售並不一定意味着伍德對特斯拉缺乏信心,對長期持倉進行調整對伍德的公司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尋常的。伍德曾表示,當投資組合中的公司股價過高時,方舟會毫不猶豫地獲利了結,然後在股價回落時以較低的價格回購。

    更何況,她對特斯拉的長期前景一直看好,最近重申了該股3000美元的長期目標價。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