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三大期指集體上揚 市場等待美聯儲利率決議|美股盤前

    三大期指集體上揚 市場等待美聯儲利率決議|美股盤前

    重點關注:

    北京時間9月23日凌晨2:00,美聯儲將公布新的貨幣政策。

    針對FOMC決議,投資者預計將聽到美聯儲計劃何時開始縮減債券購買規模的細節。鮑威爾此前曾表示,最早可能在2021年開始。然而,這種情況不一定會發生。

    此外,美聯儲還將公布經濟預測,以及點陣圖。分析指出,最新的經濟預測料將顯示,高於預期的通脹或疫情重燃是否對經濟前景產生更多拖累。

    市場行情:

    截至發稿,道指期貨漲0.57%,標普500期指漲0.54%,納指期貨漲0.29%。

    歐洲股市上漲,富時100指數漲1.21%,巴黎CAC指數上漲1.17%,德國DAX指數上漲0.57%。

    匯市方面,美元指數徘徊於93.20附近,歐元、英鎊等G10貨幣窄幅震盪;現貨黃金目前徘徊於1780附近。

    企業動態:

    輝瑞向美國政府額外供應5億劑新冠疫苗

    輝瑞公司和BioNTech9月22日表示,將向美國政府額外提供5億劑新冠疫苗,美國政府將把這些疫苗捐贈給中低收入國家。

    此舉擴大了兩家公司與美國的現有協議,即以非盈利的低價格向受疫情影響較大的國家提供額外的疫苗劑量。

    這也使得向這些國家捐贈的疫苗總劑量達到10億。

    美國總統拜登9月22日將與世界各國領導人舉行一次虛擬的疫苗峰會,他可能會談論此次捐贈。

    【亞馬遜正遊說美國政府使大麻合法】

    亞馬遜證實,該公司正遊說美國政府使大麻合法化,並支持一項將大麻相關罪行從犯罪記錄中刪除的法律。亞馬遜今年早些時候宣佈,該公司將在其就業前篩查計劃中排除大麻,並恢復測試呈陽性的前僱員和申請人的資格。

    Pfizer(PFE.US)

    BioNTech SE American Depositary Share(BNTX.US)

    Amazon.com(AMZ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