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摩根大通:iPhone 13供應鏈挑戰不影響增持蘋果股票

    摩根大通:iPhone 13供應鏈挑戰不影響增持蘋果股票

    據鳳凰網科技10月9日消息,iPhone銷售旺季即將來臨,但摩根大通分析師薩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認為,iPhone 13「可能面臨風險」。iPhone 13風險自然與供應鏈有關,原因是越南新冠疫情再次爆發,中國部分省份電力供應緊張也是部分原因。

    雖然警告「風險值得關注」,查特吉認為「當前這些限制的大小在減弱,蘋果第四季度很可能迎來銷售旺季」。由於相機模塊問題,iPhone 13生產「開局不利」。特別是,光學成像穩定系統所需零部件存在供應瓶頸,由於所有4個型號都具備這一功能,因此,要求的零部件產量增長幅度「大於預期」。

    查特吉估計,可能的問題對iPhone產量的影響在500萬至1,000萬部之間,這會使蘋果第四季度營收按月增長幅度由通常的60%至80%收窄至55%。他維持對蘋果「增持」評級和180美元目標股價。

    Apple(AAP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