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企財報季拉開帷幕 道指期貨微跌0.04%|美股盤前

    美企財報季拉開帷幕 道指期貨微跌0.04%|美股盤前

    重點關注:

    美國企業財報季本周拉開帷幕,美股股指期貨10月12日盤前走平,全球能源危機加劇通脹擔憂,投資者等待新一季財報出爐。

    美國企業財報季本周拉開帷幕,可能會體現供應中斷和成本上漲的影響。摩根大通10月13日發布財報,美國銀行、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集團財報10月14日出爐,高盛財報10月15日登場。

    一些分析師預計,由於供應鏈受阻和價格上漲,企業將報告增長放緩。他們警告說,這可能導致美國股市下跌。

    市場行情:

    截至發稿,道指期貨跌0.04%,標普500期指漲0.02%,納指期貨漲0.3%。

    英國富時100指數下跌了0.3%,德國DAX指數下跌0.4%,法國CAC-40指數下跌0.7%。

    企業動態:

    【葛蘭素史克盤前上漲3.1%,私募股權公司對葛蘭素史克準備分拆的消費者保健業務興趣濃厚。】知情人士稱,消費者保健業務還可能吸引一些全球大型製藥和消費品公司。無論買家是誰,該業務的估值都可能達到400億英鎊或更高,截至目前,葛蘭素史克總市值約為962億美元。

    【Ocugen盤前漲近14%,其印度合作伙伴新冠疫苗或被批准用於18歲以下兒童】印度藥品監督管理局(DCGI)的專家委員會建議,批准巴拉特生物技術公司(Bharat Biotech)新冠疫苗Covaxin用於2-18歲年齡段人群的緊急使用授權(EUA)。作為巴拉特生物技術公司合作伙伴的Ocugen周二美股盤前股價走高,截至發稿,該股漲13.64%,報8.739美元。

    【特斯拉漲1.05%,9月份,特斯拉在中國生產的汽車銷量超過了5.6萬輛】中國乘聯會數據顯示,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9月再次打破其8月創下的44,264輛月度銷量紀錄,創造出56,006輛月度銷量的全新紀錄,按月增長27%,按年增長394%。據悉,這56,006輛新車中,有52,153輛均交付給了中國本土車主,而特斯拉中國內地月銷量同環長增速均超過300%。

    GlaxoSmithKline plc(GSK.US)

    Ocugen(OCGN.US)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