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2021年全球表現最牛新股:印尼雲數據公司上市以來飆升108倍

    2021年全球表現最牛新股:印尼雲數據公司上市以來飆升108倍

    印尼富豪林逢生( Anthoni Salim ) 投資的雲數據公司PT DCI Indonesia成為今年(2021年)全球表現最牛的新股,自1月上市以來股價飆升了逾100倍。

    新浪財經11月26日報道,自1月6日上市以來,該公司的股價飆升了10852%。這使得該股票成為印尼股市漲幅最大的股票,也是雅加達綜合指數(Jakarta Composite Index)今年上漲12%的第二大貢獻者。

    DCI的出色表現是今年印尼科技股瘋狂交易的又一個例子,該板塊的一個關鍵指標自1月底推出以來已飆升近四倍。

    不過,考慮到該股成交量稀少,且缺乏券商的跟蹤研究,投資者對這隻股票還是應該持謹慎態度。

    摩根大通Sekuritas印尼研究主管Henry Wibowo表示:「數據中心行業是印尼電子商務和數字經濟繁榮的受益者。」但他表示,他沒有跟蹤這隻股票,因為「這隻股票沒有流動性。」

    印尼富豪林逢生擁有DCI的11%股份,他是印尼三林集團的掌門人,其商業帝國橫跨食品、電信和房地產等多個領域。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