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毒株打擊亞太股市 日經225指數曾跌3%

    新毒株打擊亞太股市 日經225指數曾跌3%

    由於對新型毒株的擔憂引發亞洲地區的避險交易,日本股市在亞洲領跌,日元走強。11月26日上午,亞太股市明顯走低,其中日本股市現近期罕見大跌,盤中跌幅已近3%。

    綜合媒體11月26日報道,日經225指數11月26日跌3%;日本東證指數下跌1.9%,為10月1日以來最大跌幅,所有行業板塊均出現虧損。

    MSCI亞太指數下跌1.3%。

    韓國股市、新加坡股市、印度股市亦明顯走低,創出近期較大跌幅。

    在新毒株消息出來前,美國和歐洲病例又再次飆升。

    由於新毒株傳染性高,對疫苗效力有所影響,各國或許將再次採取限制措施。

    最近日本新增病例開始減少,疫苗接種率也逐日上升,為世界上免疫水平最高的發達國家之一。而日本政府11月25日剛發布月度經濟報告稱,疫情對經濟造成的嚴峻形勢正在逐步緩解,儘管復甦勢頭疲弱。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