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單位直擊|業主舉家移民英國 3個月逾千萬連沽灝景灣、盈翠半島

    單位直擊|業主舉家移民英國 3個月逾千萬連沽灝景灣、盈翠半島

    樓市交投量上升,當中不乏舉家賣樓移民個案。青衣灝景灣新近有業主以低市價3%的1,475萬元,沽出一個全海景三房單位,原業主將移民英國。據了解,原業主的家人在三個月前,已率先逾1,300萬元沽出同盈翠半島的單位,同樣將定居英國。

    美聯物業青衣港鐵站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李貫甡表示,上述灝景灣成交個案為6座中低層H室,實用面積853平方呎,屬三房連儲物室間隔,單位望西北方向享全海景,去年5月份推出放售,叫價1,600萬元,新近降至1,475萬元成功易手,低市價約3%。

    原業主於2010年12月以728.8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易手帳面升值746.2萬元或逾1倍。上述單位新買家為同區客,已睇樓一段時間,見近月區內交投增加,故加快腳步入市。

    家人3個月前率先賣盈翠半島

    據了解,上述灝景灣單位業主賣樓後將會移民英國,而且業主的家人在3個月前,亦早以逾1,300萬元沽出同區盈翠半島的單位,同樣將會移民英國。

    青衣灝景灣分3期發展,提供10座,涉及2,824伙。(資料圖片)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