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環中心25樓全層6.74億易手 磁帶大王陳秉志:輕微獲利

    中環中心25樓全層6.74億易手 磁帶大王陳秉志:輕微獲利

    工商舖氣氛好轉,市場錄逾億元大額寫字樓成交個案。市場消息透露,資深投資者「磁帶大王」持有的中環中心25樓全層,以約6.74億元沽出,成交呎價約2.7萬元。陳秉志回覆本報確認上述成交,又指是次沽貨獲輕微利潤。

    上述中環中心25樓全層,面積約24,980平方呎,據悉早於去年3月份放售,當時意向呎價約3.1萬元,即是次降價約13%促成交易。據悉,上述樓層新買家為本地客,是次以買物業形式入市自用,需繳付4.25%的稅款,涉及約2,866萬元。

    陳秉志:市場氣氛好轉 正進行換貨部署

    陳秉志回覆表示,近月工商舖等投資物業市場的氣氛轉好,交投量有所上升,用家也開始入市,而個人近月除了出售物業,也有斥資逾億入市換貨。

    鄧成波家族13億沽葵涌、荃灣民生商場 磁帶大王陳秉志接貨

    翻查近月大額成交,陳秉志在上月與另一投資者林子峰,以13億元購入「舖王」鄧成波家族旗下的葵涌安蔭商場及荃灣石圍角商場,陳氏將投放1億至2億元為商場進行翻新。該兩商場現時租金收入合共約532.9萬元計算,租金回報約4.9厘。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