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貿發局主席林建岳﹕在港經營企業普遍對本港營商環境具信心

    貿發局主席林建岳﹕在港經營企業普遍對本港營商環境具信心

    香港貿發局留意到近日關於香港營商環境的討論,主席林建岳指出,在本港經營的企業普遍對香港的營商環境具有信心。

    貿發局主席林建岳表示,從其本人所接觸到本港商界包括在港經營的國際企業得知,他們對粵港澳大灣區發展非常感興趣,並認為香港是進入大灣區的最佳切入點。

    他又指出香港作為國際商業樞紐,其基礎優勢仍然保持不變,包括便利的營商環境、匯聚國際專才、並奉行自由經濟、同時具備廉潔的社會以及資金、貨物、人才、資訊自由流通的優點。深信國際投資者及商界對香港作為全球雙向投資和貿易平台的角色仍然充滿信心。

    亞洲增長潛力強勁,加上內地十四五規劃、雙循環政策以及大灣區發展帶來龐大的機遇。香港貿易發展局已安排一系列活動,聚焦香港優勢所在的領域,如醫療健康、科技、金融、物流航運、法律、知識產權貿易等,提供有效商貿平台,支援本港及國際企業捕捉商機。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