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盒馬等多家企業北京民生商品備貨量已提高2倍至3倍

    盒馬等多家企業北京民生商品備貨量已提高2倍至3倍

    4月24日晚,物美、盒馬、京東七鮮、美團買菜等企業平台稱,其北京民生商品備貨量已提高到日常2倍至3倍,甚至3倍以上。

    中新財經4月25日報道,物美表示,為確保生活必需品供應穩定,物美增大商品採購量,按日常2倍以上規模加大外埠基地蔬菜直採量,按日銷量的1.5倍至2倍保持庫存,確保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貨源充足。同時,增加物流大庫供貨頻次,確保供應充足。

    盒馬相關負責人表示,北京40家門店供應充足,已經鎖定山東、河北等多個直採基地提高供應量,民生商品的整體備貨量已經提高到日常的2倍至3倍。 蔬菜比平日增加了近3倍的備貨量。

    美團買菜表示,針對肉禽蛋奶以及新鮮果蔬等市民採購量比較大的商品,美團買菜第一時間加大了相關商品庫存,將按日常消費的三到五倍左右進行備貨,確保相關商品的庫存充足,價格穩定。

    京東七鮮表示,北京部分門店訂單量激增,已啟動響應機制,目前北京整體備貨量已加大到平時的3倍以上,對於米麪糧油、果蔬生鮮、方便速食等民生商品保持實時數據監測,並已制定好多套預案保障供應鏈通暢。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