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平保旗下金融壹賬通以介紹形式主板上市 每手500股下周一掛牌

    平保旗下金融壹賬通以介紹形式主板上市 每手500股下周一掛牌

    中國平安(2318)旗下,在美國紐交所上市的中概股金融壹賬通(股份代號:OCFT)已通過港交所上市聆訊,以介紹形式於主板雙重主要上市,股份編號為6638.HK。根據招股書,公司將於7月4日(下周一)開始在港交所買賣,每手500股。聯席保薦人為高盛及滙豐。

    是次金融壹賬通回港作雙重主要上市,公司董事認為,香港及紐交所兩個市場吸引不同背景的投資者,有助擴闊公司的投資者基礎及增加股份的流通,令公司得以接觸更多不同的私人及機構投資者,可配合公司在中國的業務重心,對增長及長期策略發展至為重要。由於是次公司以介紹上市的形式於港交所進行雙重主要上市,因此不涉及發行或出售任何股份。

    截至今年3月底,公司首季收入人民幣10.19億元,按年增長24%;首季毛利人民幣3.49億元,按年增長25%。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