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佳兆業健康換核數師 中國奧園六月份銷售額大跌八成|內房

    佳兆業健康換核數師 中國奧園六月份銷售額大跌八成|內房

    佳兆業(1638)早前公布,未能夠與致同會計師事務所就雙方接受的時間表達成協定,以就2021年年度業績完成審核,決定改為委任開元信德會計師事務所為該公司新核數師。

    佳兆業健康(876)今日(11日)亦公布,未能與核數師致同就2022年度中期及全年業績的費用達成協議,建議致同辭任,即日生效。集團指,已決議委任開元信德為新核數師,以填補致同辭任後之空缺。

    致同於辭任函中確認,除了未能就審閱集團2022年度中期及全年業績的費用達成共識外,並無其他事宜須敦請公司股東垂注。

    另外,中國奧園(3883)公布,今年6月份單月合約銷售額為30.1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跌80%;首六個月合約銷售額為149.2億元,按年跌近78%。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