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河北廊坊成首個解除所有購房限制城市 有「北京後花園」之稱

    河北廊坊成首個解除所有購房限制城市 有「北京後花園」之稱

    內地樓市調控進一步鬆動,有「北京後花園」之稱的河北廊坊市,成去年中國房地產市場出現危機以來,首個公布解除所有購房限制的城市。河北廊坊市公布,取消戶籍及社保等不適應當前房地產市場形勢的限制性購房條件。

    據這項政策,廊坊市對引進高端人才、企業高管、北京非首都功能緩解隨遷人員購買首套房時,也按照本地戶籍處理。對「北三縣」和環雄安新區周邊縣(市)等重點區域,也取消非本地戶籍居民家庭的住房限售年限要求。

    廊坊市距離北京東南約60公里。「北三縣」是指廊坊市的三河市、大廠回族自治縣及香河縣,先前已納入北京軌道交通網。

    參考內地克而瑞環京數據顯示,7月全市65個在售項目合計成交僅500套左右,較6月下滑超過2成,較去年7月份下滑5成左右,成交均價約在1.1萬元人民幣/平方米。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