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王思聰苦追女網紅4年卑微對話外洩 網民嘲諷:給爸爸丟臉

    王思聰苦追女網紅4年卑微對話外洩 網民嘲諷:給爸爸丟臉

    內地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千億富少」王思聰周二(15日)和「姬圈(女同性戀的圈子)第一網紅」孫一寧網上互罵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女方更是搶在王思聰爆料前先發制人,曬出一系列和王思聰的私下聊天記錄,大爆王思聰「愛而不得」惱羞成怒,引爆輿論。

    長相清純甜美的孫一寧自稱是女同志,她近日曬出與王思聰的聊天記錄,並直斥其是「瘋狗」。她聲稱,自己一直拒絕王思聰的求愛,但遭到對方死纏爛打,表示王思聰要花錢買輿論整她。王思聰也不甘示弱,怒斥女方滿嘴謊言,甚至還放話要爆料揭穿女方真面目。

    戰火持續升級,孫一寧隨後搶先發布了自己和王思聰的聊天紀錄,並公開兩人的相識過程。她表示,王思聰曾多次邀約在酒吧等地見面,並且明確的表示過對自己的追求,不過自己都委婉的拒絕了。

    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王思聰經常會提出各種要求。孫一寧在一次失約後,王思聰便大發雷霆,兩人於是開始短暫的冷戰。不久,兩人和好後,王思聰還是會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孫一寧字裏行間也表現出了對現狀的不滿。

    孫一寧曬出的聊天紀錄顯示,今年4月,兩人在曖昧階段,王思聰話語間都是寵溺,時常關心女方的生活動態,甜言蜜語更是一套又一套,甚至還表示,「以前是喜歡的多,但是現在只喜歡一個。」

    孫一寧曝光與王思聰聊天記錄(請點擊瀏覽大圖):

    王思聰更常常纏著要看女生的自拍,如果女生不給看,他就會找一堆借口賣慘,表示自己吃不好也睡不好,心情低落。除了化身「粘人精」,王思聰也是土味情話的滿分選手,在聊天中一直對女方示愛不停,就算被嘲笑油膩也心甘情願。

    不過,不管王思聰怎樣示好,孫一寧始終表現出拒絕冷淡的態度。4月15日,孫一寧更明確對王思聰說,不想做他的女朋友,對他更多的是畏懼和尊敬。不過,王思聰依舊窮追不舍,想要再見一面。

    4月16日,因為孫一寧拒絕了相約的要求,王思聰惱羞成怒、翻臉不認人,並放狠話表示,「互刪吧,之後你等着。」可即便如此,王思聰幾天後依舊高頻率地聯繫孫一寧,並主動低頭道歉、要求和好。

    王思聰方面曝光的聊天記錄(請點擊瀏覽大圖):

    為了討女方歡心,王思聰還表示,自己就是她的真命天子,並承諾會讓孫一寧做最幸福的女人。這一連串的聊天紀錄曝光,也瞬間讓網民嘲笑王思聰「得不到就毀掉」、「給爸爸丟臉」。

    輿論愈演愈烈後,王思聰現身怒斥,孫一寧一直裝直女騙自己,並且還主動牽手說她是自己的女朋友。不過,孫一寧明確回應,王思聰早就知道自己是女同性戀。她曬出的聊天紀錄也顯示,曾明確跟男方說過自己就是一名女同志,並稱永遠都是。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