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受疫情影響花滑中國杯取消 國際滑聯將另尋替代城市

    受疫情影響花滑中國杯取消 國際滑聯將另尋替代城市

    據《新京報》8月17日報道,國際滑冰聯合會於北京時間16日晚間宣佈,由於受疫情影響導致的航班受限等問題,取消原定11月初在中國重慶舉行的2021中國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

    國際滑聯在聲明中表示,受疫情影響導致航班受限以及相關疫情防控措施,中國杯很難在「安全氣泡」狀態下進行,因此國際滑聯決定取消中國杯,並對中國花樣滑冰協會的工作和支持表示感謝,為了維持大獎賽6站分站賽以及總決賽的完整性,目前正在尋找願意接辦大獎賽第3站的國家和城市。

    報道指出,國際滑聯在2021年6月底公布了本賽季大獎賽6站分站賽日程和各站參賽名單。按照賽程,大獎賽首站將於10月2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之後是加拿大站。中國杯是第3站,原定於11月5日至7日在重慶進行。除了中國花滑隊全部主力,謝爾巴科娃、帕帕達基斯/西澤龍、鍵山優真等名將也都報名了中國盃賽事。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