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內地時隔8個月重啟核發遊戲版號 中概遊戲股盤前直線拉昇

    內地時隔8個月重啟核發遊戲版號 中概遊戲股盤前直線拉昇

    4月11日美股盤前,中概遊戲股盤前漲幅持續擴大。有消息稱,遊戲版號恢復發放。

    嗶哩嗶哩漲8.52%報27.9美元,虎牙漲6.48%報4.93美元,網易盤前漲7.6%報100.11美元。

    4月11日,有消息稱,中國遊戲版號已經恢復發放。(微博@遊民星空)

    內地最大的單機遊戲介紹網站遊俠網4月11日稱,據業內人士消息透露,近日新聞版署過審了一批遊戲版號,部分過審廠商已經收到「網絡遊戲出版物號(ISBN)核發單」,這也是自去年暫停發放版號以來的首次版號發放。

    《中國證券報》也證實了上述消息,《中國證券報》4月11日報道稱,國產遊戲版號繼2021年7月以後暫停核發後迎來重啟。

    從相關人士處獲悉的文件顯示,目前已有多款遊戲版號獲得國家新聞出版署批覆意見,落款為4月8日,本輪涉及獲批遊戲包括三七互娛的《夢想大航海》、心動公司的《派對之星》、吉比特子公司雷霆網絡的《塔獵手》等。對於上述版號獲批的真實性,已從相關公司人士處獲得證實。

    Bilibili(BILI.US)

    HUYA(HUYA.US)

    NetEase(NTES.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