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阿里副總裁賈揚清被質疑辦通行證逃離上海 本人回應外界傳聞

    阿里副總裁賈揚清被質疑辦通行證逃離上海 本人回應外界傳聞

    近日,阿里巴巴技術副總裁賈揚清在社交媒體facebook上發出的文章引發熱議,他分享了自己在上海隔離以及乘國際航班回到美國的經歷,其中「with connection」被翻譯成通行證,網友質疑「賈揚清託關係辦通行證逃離上海」。

    據新浪科技4月14日報道,針對外界傳聞,賈揚清14日發文回應,稱沒有從阿里離職,在中美往返也是正常差旅。因身體原因前往美國看病,請大家不要誤解。

    賈揚清透露,在隔離日期滿的情況下搭乘國際航班是可以正常購票和到機場的,這個並不需要特殊審批。

    同時,他還解釋稱,「with connection」的真實意思是:因為打不到網約車,所以只是找朋友幫聯繫了一輛出租車去機場。

    資料顯示,賈揚清本科和研究生階段就讀於清華大學自動化專業,後赴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攻讀計算機科學博士。他在博士期間創立並開源瞭如今業內耳熟能詳的深度學習框架Caffe,被微軟、雅虎、英偉達、Adobe 等公司採用。

    2019年3月18日,阿里巴巴達摩院通過知乎賬號宣佈,原Facebook(臉書)人工智能科學家賈揚清已正式加入阿里巴巴,擔任技術副總裁崗位,領導大數據計算平台的研發工作。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