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Netflix一季度財報遠遜預期 光大證券人事地震|企業早報

    Netflix一季度財報遠遜預期 光大證券人事地震|企業早報

    【光大證券人事地震:董事長閆峻被撤銷黨內職務 6名黨委委員被問責】記者多方求證,光大證券6名黨委委員全部被黨內問責。現任一把手、董事長閆峻、「二把手」監事長劉濟平面臨「下課」。光大證券現任黨委書記閆峻被撤銷黨內職務,其職級降為光大集團部門副職。相關職務將另行安排。光大證券「第二把手」劉濟平,現為公司監事長,被處留黨察看一年,其職級被降為光大證券部門副職。公司現任總裁,兼執行董事,劉秋明誡勉談話。公司紀委書記範洪波被給予警告處分,公司副總裁王忠、梅鍵則被批評教育。(第一財經)

    【吉利商用車擬引入外部資本 未來或整體上市】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吉利商用車集團已有整體上市的考慮,正計劃面向社會引入外部投資者。吉利商用車集團總裁範現軍此前曾表示,吉利商用車在資本市場已有一些安排,「不排除有IPO的可能性」。(財聯社)

    【迪賽基業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請書】港交所文件顯示,迪賽基業控股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請書。

    【陽光保險集團在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請】港交所披露,4月19日晚間,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請,聯席保薦人為華泰國際、中金公司、瑞銀集團和建銀國際。

    【Netflix一季度財報遠遜預期 付費用户數減少20萬】Netflix財報顯示,一季度收入78.7億美元,分析師預期79.5億美元;一季度EPS為3.53美元,分析師預期2.91美元。公司一季度流媒體付費用户數減少20萬,分析師預期增加250萬。公司預計第二季度流媒體付費用户淨將減少200萬,分析師預估增加240萬。

    【iPhone14或將升級前置攝像頭 優化自拍和視頻通話】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19日在Twitter上表示,蘋果可能會升級所有四款iPhone 14的前置攝像頭,為自拍和視頻通話提供更好的淺景深效果。郭明錤預測,蘋果可能會將iPhone 14的前置攝像頭升級為支持自動對焦,而光圈達到約f/1.9。這將好於iPhone 13的固定焦距和f/2.2光圈。他表示,自動對焦功能和更大的光圈可以為肖像模式和自拍提供更好的淺景深效果,此外還可以提高FaceTime、視頻通話和直播的對焦質量。(新浪科技)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推動100多家供應商協同復工】備受關注的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19日復工,目前已經有約8,000名員工到崗。汽車企業產業鏈長,對協同復工的要求較高。特斯拉正在國家相關部門以及上海市經信委等多部門的幫助下,積極推動100多家零部件生產商的復工復產,並暢通物流。長三角的一些省市也積極支持企業的復工復產,比如,江蘇省泰州市支持幫助特斯拉公司在當地的供應鏈企業復工復產並辦理運輸通行證。(新華社)

    【台積電21日開建熊本工廠 力爭2024年底出貨】台積電為進駐日本熊本縣而設立的子公司「JASM」社長堀田祐一19日在熊本市內說明了業務概要,透露稱21日將在菊陽町着手工廠建設。力爭2024年12月開始出貨。堀田表示:「菊陽町位於九州中心地區,非常便捷,受到縣和町政府的全面支持是敲定(在此建廠)的關鍵。」(共同社)

    【百億量化巨頭靈均投資旗下產品跌破預警線】來自渠道人士的消息顯示,頭部量化私募靈均投資旗下的部分產品跌破預警線。靈均投資向記者確認,靈均靈廣量化對沖增強相關產品單位淨值為0.849元人民幣,低於預警線。靈均投資表示,相關產品截至4月14日單位託管淨值低於預警線0.85元,但相關產品累計淨值為1.01至1.02(運作期間產品有分紅),產品累計淨值仍然高於1。同時今年以來的權益市場波動較大,同期市場滬深300指數下跌15.16%,中證500指數下跌16.75%,中證1000指數下跌20.61%,但靈均相關產品回撤幅度為9.66%,仍實現了靈活對沖的功能。現階段,公司會嚴格按照產品合同約定執行相關投資操作。據悉,靈均投資管理規模超過500億元。(中國證券報)

    【華潤雙鶴:公司並未與河南真實生物達成相關協議】華潤雙鶴髮布股價異動公告,近日市場傳聞稱「河南真實生物的新冠口服藥阿茲夫定即將揭盲,華潤雙鶴將與河南真實生物簽署代理生產、銷售協議」。截至目前,公司並未與河南真實生物達成相關協議。

    Netflix(NFLX.US)

    Apple(AAPL.US)

    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06178.HK)

    吉利汽車控股有限公司(00175.HK)

    華潤雙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600062.SH)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