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阿里巴巴CEO張勇卸任淘寶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戴珊接任

    阿里巴巴CEO張勇卸任淘寶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戴珊接任

    阿里巴巴集團CEO兼董事長張勇,日前卸任淘寶(中國)軟件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職位,由戴珊接任。

    綜合媒體4月24日報道,變更訊息還顯示,浙江天貓技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長兼總經理張勇卸任,戴珊接任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長,未接任總經理職務。

    天眼查App顯示,原天貓CEO蔣凡也不再擔任浙江淘寶網絡有限公司、浙江天貓網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長兼總經理,阿里巴巴迅犀(杭州)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長。

    2022年1月10日,張勇還辭任了微博董事,阿里巴巴集團首席市場官董本洪成為新的董事。

    阿里巴巴集團官網顯示,張勇於2019年9月出任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主席,並自2015年5月起擔任集團首席執行官。他自2014年9月起一直擔任董事會成員。他同時是阿里巴巴集團合夥人創始成員。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