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騰訊大股東公布逐步減持前夕 有335億元貨值上周四存入高盛倉位

    騰訊大股東公布逐步減持前夕 有335億元貨值上周四存入高盛倉位

    騰訊(0700)南非大股東Naspers及旗下﹑於荷蘭掛牌的Prosus於周一(27日)宣布,啟動將逐步減持騰訊的計劃,會長期﹑有序地出售騰訊,以托供資金回購Naspers及Prosus股份。

    Naspers及Prosus預期,每日將出售的騰訊股份將佔對方日均成交量一小部份,例如若集團在過去3個月內在歐洲監管限制範圍內執行回購計劃,每日騰訊平均數量不逾日均成交量約3至5%。

    而據中央結算系統(CCASS)最新數據顯示,於上周四(23日)已有大戶部署搬倉,當日有接近8,900萬股或0.93%騰訊股價存入CCASS,以當收市價計算,當日共有335億元貨值存入高盛倉位。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