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報告|滙證予4車股買入評級 比亞迪從本季起擁較強盈利能力

    大行報告|滙證予4車股買入評級 比亞迪從本季起擁較強盈利能力

    該行指出在電動車行業中,偏好比亞迪(1211)及理想汽車(2015);傳統代工生產(OEM)行業中,則看好吉利(0175)及廣汽(2238)。

    滙證指出上月1至24日乘用車銷售在按月跌10%,與預期相若,因7月為傳統淡季,銷情一般較慢月,又預期未來2年情況不會出現變化。該行預料明年上半年的銷售,會提前在今年上半年反映,與購置稅下調有關。

    滙證表示電動車股中,比亞迪從今年第三季起會有較強盈利能力,理想則在明年進入產品周期加速期,因此給予兩者「買入」評級,比亞迪目標價為443元,理想為184元。

    該行又指出若吉利下半年能透過混能電動車Emgrand L,及其他電動車型提升,加快產品周期。廣汽方面,該公司盈利表現穩定,傳統內燃機及電動車產品周期加快,同時本土產品組合改善。該行分別維持吉利及廣汽「買入」評級,目標價分別為29及9.4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