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李寧管理層:今個月人流銷售比上月更好 尚未恢復至疫情前

    李寧管理層:今個月人流銷售比上月更好 尚未恢復至疫情前

    李寧(2331)6月底止中期業績收入按年增21.7%,至124.09億元(人民幣.下同);純利按年升11.6%,至21.89億元。聯席行政總裁高坂武史指出,7月及8月份店舖的銷售及人流有改善,8月的情況比7月更好一些,同時給予的產品折扣有改善。不過,整體情況尚未恢復至疫情前。

    受到新冠疫情反覆及原材料成本大幅上升的影響,集團上半年毛利率下降5.9個百分點至50%。集團副總裁及首席財務官趙東升在業績記者會上表示,上半年毛利率受壓,受到直營店及電商毛利率下跌的影響較大,集團加大折扣,維持收入增長。

    對於下半年的走勢,集團仍然會透過有效調整毛利率,以追求收入及利潤增長。他又提到,集團在今年3月時訂下毛利率53%的目標指引,能否達標取決於疫情及外部環境的變化。倘若內地的疫情有好轉,相信可以達標。對於成本控制方面,會維持今年初的指引,相信下半年不會有太大改變。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