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零跑科技傳叫停上市計劃 公司回覆內媒指消息不實|新股IPO

    零跑科技傳叫停上市計劃 公司回覆內媒指消息不實|新股IPO

    內地電動車生產商浙江零跑科技早前通過上市聆訊。不過外電昨日引述兩名知情人士指出,公司擬叫停在港上市計劃。可是公司回應內媒查詢時指出,傳聞為不實消息,正有序推進上市各項工作,具體信息可關注聯交所後續的相關公告。

    消息人士昨晚進一步指出,公司並無擱置新股招股。

    中創新航已通過上市聆訊

    另一方面,據港交所資料顯示,中創新航已獲通過上市聆訊。公司於聆訊後資料集內指出,在2021年8月至10月期間及今年8月,收到若干知識產權侵權申索,由寧德時代向該公司申索合共6.15億元(人民幣‧下同)或有賠償,及320萬元費用。該權利要求涉及6項專利,針對公司4種特定類型電池產品中的相關組件,含有相關組件的相關產品的收入佔公司往續紀錄期間收入的主要部份。

    公司亦指出,截至今年3月底的季度,收入為38.97億元,按年增加2.66倍,擁有人應佔溢利為6,355.3萬元,按年減少2%。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