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馬雲據報沒有永久居住外國計劃 要把其他國家先進農業技術帶回家

    馬雲據報沒有永久居住外國計劃 要把其他國家先進農業技術帶回家

    阿里巴巴 (9988) 創辦人馬雲早前被指在日本東京生活近6個月,又會定期會往返美國和以色列。最新有報道指,馬雲沒有永久居住外國的計劃,未來更有計劃前往東南亞,考察與農業相關的企業,希望將其他國家先進農業技術帶回家。

    據報,馬雲過去三個月在日本生活,在當地研究養殖漁業技術,又參觀日本和歌山縣近畿大學水產養殖研究所。接近馬雲的消息人士指,馬雲決心要將他從其他國家學到的先進農業技術帶回家。

    據知情人士透露,馬雲早於 2021 年10 月已經訪問了荷蘭的一家研究機構,目的是熟悉與食品相關的技術,包括農業基礎設施、植物育種和該領域的專業知識培訓。

    消息稱,馬雲受到他在歐洲所見所聞的啟發,並相信最新技術的結合,將為中國乃至發展中國家的農業現代化創造巨大潛力。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