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周黑鴨:今年利潤目標2億人幣或以上 控股股東未有處置股票計劃

    周黑鴨:今年利潤目標2億人幣或以上 控股股東未有處置股票計劃

    周黑鴨(1458)昨日(11日)突然急瀉23%,今早輕微高開0.44%。周黑鴨澄清公司業務運營一切正常,高管團隊穩定,而且近期公司控股股東未有任何處置公司股票的計劃。

    網傳周黑鴨已就截至2023年利潤預測約1.5億元至2億元人民幣提供指引,及預測範圍遠低於多個研究分析師最近發佈的預測值,並流傳關於公司高管團隊的穩定性;及公司控股股東可能處置公司股份的傳聞和猜測。

    周黑鴨表示,繼續面臨來自可能對其盈利能力產生不利影響的各種因素的挑戰,特別是由當前產業趨勢導致的更高的原材料和配料的成本,以及公司在成都新設立的加工廠預計將產生的更高的成本及費用等。

    儘管如此,公司將努力實現2億元人民幣或以上的今年年度利潤,並強調這是一個目標而非預測。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