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拜登簽署行政命令撤銷對TikTok及微信禁令|企業早報

    拜登簽署行政命令撤銷對TikTok及微信禁令|企業早報

    【中國飛鶴公司擬斥2億美元進行股份回購】6月9日消息,中國飛鶴公佈,擬動用購回授權,自本公告日期起直至公司下屆股東周年大會結束止(即購回授權屆滿時)於公開市場購回公司股份。股份購回計劃擬動用不超過2億美元資金用於購回股份。公司將從現有可動用現金儲備及自由現金流量為購回撥付資金。公司管理團隊對公司實現此前披露的2023年中期經營目標和2028年長期經營目標充滿強烈信心。股份購回計劃反映在公司市場領導地位的驅動下,董事會及管理團隊對公司目前及長期的業務展望以及增長充滿信心。

    【吉利汽車:吉利星瑞5月銷量10,056輛】吉利汽車:吉利星瑞5月銷量10,056輛,上市7個月累計銷量75,332輛。

    【每日優鮮赴美上市:騰訊持股8.1%】每日優鮮6月9日正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遞交招股説明書,擬於納斯達克上市,證券代碼為「MF」。每日優鮮成立於2014年10月,並於2015年5月在中國國內開創前置倉(DMW)模式。騰訊持股為8.1%,有2.5%的投票權,從2015年公司A輪融資開始,多次投資每日優鮮。

    【拜登簽署行政令撤銷對TikTok及微信禁令】6月9日,美國總統拜登簽署了一項行政令,撤銷前總統特朗普在任期間對中國社交軟件TikTok和微信的禁令。據《華爾街日報》9日報道,拜登當日簽署行政令,撤銷特朗普時期有關在美國境內禁止下載和使用TikTok和微信的命令。取而代之的是,拜登將指示商務部長調查與外國「對手」有聯繫的應用程序,美國政府認為這些應用程序可能對該國數據隱私及國家安全構成風險。(澎湃新聞)

    【老虎證券宣佈完成最高1.8億美元增發】知名網路券商老虎證券宣佈完成650萬股ADS增發,每股發行價格為24.5美元,融資1.6億美元。同時,公司授予承銷商為期30天共計97.5萬股的ADS超額配售權,如超額配售權全部行使,總募集金額將達到1.8億美元。此次募得資金主要將用於公司國際化業務拓展、技術研發等用途。花旗、摩根士丹利和老虎證券共同擔任此次ADS發行的聯席帳簿管理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老虎證券則通過旗下自研交易平台Tiger Trade向普通投資者也開放了在線認購通道。這是繼公司率先推出美股IPO一鍵申購後,再次降低散户參與上市公司融資的門檻。

    【貴州茅台董事長高衞東:預計2021年茅台酒的產能可以達到5.53萬噸】6月9日,在貴州茅台2020年年度股東大會上,貴州茅台董事長高衞東提到備受外界關注的茅台酒產能擴建問題。他表示,按照產能規劃,預計2021年茅台酒的產能可以達到5.53萬噸。高衞東表示,對於茅台來説,產能是一個需要非常審慎的決策,2021年產能預計實現5.53萬噸,從論證到實施到投產達產,歷時十年左右,才達到了這個目標。(經濟觀察網)

    【華為在中國建立其全球最大的網絡安全透明中心】華為最大的網絡安全透明中心6月9日在中國東莞正式啓用,來自GSMA、阿聯酋、印尼的監管機構及英國標準協會、SUSE等機構代表出席並在活動上發言。藉此機會,華為發佈了《華為產品安全基線》白皮書,首次將產品安全需求基線框架以及管理實踐向業界公佈,與客户、供應商、行業標準組織等利益相關方溝通,共同提升行業整體網絡安全水平。

    【AMC院線CEO:80%的公司股票由散户持有】AMC院線稱,截至6月2日,約有410萬名個人股東有資格在7月29日的股東大會上投票。該公司CEO Adam Aron稱,AMC院線超過80%的股份由散户投資者持有,平均持股約120股。(智通財經網)

    【全球最大肉類生產商JBS支付了1,100萬美元比特幣以解決駭客攻擊事件】據道瓊斯報道,全球最大肉類生產商JBS美國業務首席執行官Andre Nogueira 6月9日表示,該公司已向造成其業務中斷的駭客支付了1,100萬美元比特幣的贖金,「這筆以比特幣支付的贖金是為了保護JBS肉製品工廠免遭進一步破壞,並緩解與JBS有關的餐館、雜貨店和農民在此事件中遭受的潛在影響。」Nogueira還稱,「付錢給罪犯是非常痛苦的,但我們為客户做了正確的事。」

    【空中客車或於下月起接受貨機版A350訂單 挑戰波音在該市場的主導地位】歐洲飛機制造巨頭空中客車準備最快7月開始接受貨機版本A350雙通道飛機的訂單,挑戰波音公司在專用貨機市場的主導地位。空中客車已與十餘名潛在客户進行溝通,如果能敲定足夠的訂單,將在未來幾周申請董事會授權進行新機型的推介。該項目可能在年底前正式推出。

    【LG新能源擬IPO融資逾100萬億韓元 有望刷新韓國最大IPO紀錄】韓國蓄電池製造商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LG Energy Solution Ltd.)正式啓動上市流程,估值或達100萬億韓元,有望刷新韓國最大IPO紀錄。

    中國飛鶴有限公司(06186.HK)

    吉利汽車控股有限公司(00175.HK)

    UP Fintech Holding Ltd(TIGR.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