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雷軍近期造訪長城汽車 此前有消息稱雙方將合作造車

    雷軍近期造訪長城汽車 此前有消息稱雙方將合作造車

    據新浪科技6月10日報道,小米董事長雷軍於6月8日晚間曾到訪位於保定的長城汽車研發中心,儘管雙方均未透露此次雷軍造訪的目的,但外界認為雷軍此次到訪應該與小米電動汽車製造有關。

    報道指出,2021年3月小米宣佈該公司智能電動汽車項目正式立項,此後不久英國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説法稱,小米計劃與和長城汽車談判使用其工廠生產電動汽車,但該説法遭到了雙方否認。

    另一方面,自小米宣佈造車後,雷軍曾造訪多家相關車企和供應鏈企業,根據網傳信息,雷軍造訪過寧德時代,重慶長安、五菱汽車等企業。

    受此影響,長城汽車A股報42.50元人民幣,漲 5.99%;港股股價報23.95港元,漲1.70%。

    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601633.SH)

    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02333.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