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剛折價出售SOHO中國 潘石屹公司又遭法院強制執行

    剛折價出售SOHO中國 潘石屹公司又遭法院強制執行

    據北青網6月17日報道,天眼查APP顯示,近日,由潘石屹擔任法定代表人的北京紅石建外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新增一條被執行人信息,執行標的為0元,案號(2021)京0105執23968號,執行法院為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關聯案件為該公司與潘某某的相關買賣合同糾紛。

    法院最終判決:北京紅石建外房地產將建外SOHO的多個車位產權歸原告潘某某所有等。

    周三晚些時候,SOHO中國在提交給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表示,潘石屹和張欣已接受這一收購要約。潘石屹和張欣夫婦聯手創建了SOHO中國,分別擔任董事長和首席執行官。

    這對夫婦持有SOHO中國約64%的股權,作為交易的一部分,兩人將保留9%的股權。

    黑石是全球最大的房地產投資管理公司之一,近年來將大量資金投入了中國的寫字樓和住宅地產,以及用於電子商務的倉庫。

    黑石據報道去年曾向SOHO中國發出收購要約,對該公司估值約40億美元,但受到中國抗疫的影響,這筆擬議中的交易後來擱淺。

    SOHO中國有限公司(00410.HK)

    Blackstone Group (The)(BX.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