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傳科技博主王自如入職格力任副總裁 曾與羅永浩公開辯論受關注

    傳科技博主王自如入職格力任副總裁 曾與羅永浩公開辯論受關注

    7月1日,有微博爆料消息稱,科技媒體Zealer創始人、數碼測評博主王自如入職格力電器擔任副總裁。

    界面新聞7月2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稱,目前王自如已辭去ZEALER職位,到格力應是擔任副總裁,負責市場部門。紅頭文件還沒有發,但基本上定了。

    根據界面援引的格力內部管理系統圖片,王自如目前歸屬於格力總裁辦及文化培訓傳播中心組織下。

    截至目前,格力電器和王自如均未對該消息作出回應。

    據悉,王自如在早前就與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認識,在其微博2016年就曾上傳過兩人的合照。此外,在2020年,董明珠舉行全國巡迴直播帶貨活動,王自如多次作為主持人登場。

    公開資料顯示,王自如從2009年開始做數碼產品的開箱視頻,2012年創辦了Zealer科技視頻平台,內容主要覆蓋消費電子、智能家居、娛樂遊戲等。

    王自如被不少人關注的一個事件是,2014年08月27日,他和錘子科技CEO羅永浩在北京參與「決戰優酷之巔」直播節目,在節目中王自如與羅永浩就錘子T1手機的評測爭議公開辯論。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000651.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