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小米啟動美元債發行 寧德時代成立新能源公司|企業早報

    小米啟動美元債發行 寧德時代成立新能源公司|企業早報

    【小米啟動含綠色債券的美元債發行 據悉已獲12億美元發債額度】據知情人士透露,小米集團尋求通過發債籌資約10億美元,其中將包含一部分綠色債券。知情人士稱,小米已獲得了12億美元發債額度,將選擇是否使用全部配額。澳新銀行分析師Owen Gallimore等人在7月7日報告中表示,小米已有40多種節能產品。他們認為,小米10年期債券的公允價值為較美國國債收益率加碼145個基點,30年期債券公允價值為加碼210個基點。分析師在報告中稱:「我們預計自5月該公司從美國黑名單上移除後,債券將受到良好支撐。」(金十數據)

    【恒大:「金茂和恒大正在談判股權合作」消息不實】據爆料,金茂和恒大正在談判股權合作,金茂以戰略投資者的形式入股,已經談判好幾輪,具體是隻做財務投資,還是涉及若干項目合作,還有待敲定。對此,恒大回覆:該消息不實。(新浪財經)

    【摩根大通高管預計交易業務長期低迷的態勢已一去不復返】① 摩根大通的聯席總裁兼聯席首席運營官Daniel Pinto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整個行業的總體交易營收——所謂的「錢包」——可能在新冠疫情前達到了谷底。自那以後,未來幾年的形勢可能會持續改善。當然,要除去2020年。此前對利潤率構成限制的危機後監管和電子化等市場結構的變化基本已經就位,整個體系運作良好。從此開始,可以預計隨着經濟的增長和資本市場的發展,交易業務也會增長。(東方財富網)

    【特斯拉Model 3是6月份韓國最暢銷的進口車型】6月份,Model 3取代了5月份進口最多的Model Y,成為韓國最暢銷的進口車型。上個月,特斯拉在韓國共售出2884輛Model 3,幫助特斯拉實現了創紀錄的第二季度銷量。與5月份相比,這是一個很大的增長。Model 3僅售出126輛,這一數字之所以偏低,部分原因在於補貼審批問題,導致該月大部分時間交貨都被推遲。(新浪財經)

    【寧德時代在廈門成立新能源公司 註冊資本5億】天眼查顯示,7月7日,廈門時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註冊資本5億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曲濤,經營範圍包括電池製造;電池銷售;電子專用材料製造;電子專用材料銷售;新材料技術推廣服務。股東訊息顯示,該公司由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持股。(新浪財經)

    【京東方A:定增獲得中國證監會核准】京東方A公告,公司於既然你收到中國證監會出具的《關於核准京東方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的批覆》。中國證監會核准公司非公開發行不超過約69.60億股新股;該批覆自核準發行之日起12個月內有效。

    【茅台租賃與寧波銀行蘇州分行戰略合作】7月7日,茅台(上海)融資租賃有限公司與寧波銀行蘇州分行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將在渠道、資金等多領域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創新業務、共謀發展,預計一年內雙方合作投放金額將超過50億元人民幣。(證券時報)

    【燧原科技發布第二代AI晶片 2021年底量產】7月7日,騰訊投資的國內AI晶片初創企業燧原科技發布第二代人工智能訓練產品——「邃思2.0」晶片、基於邃思2.0的「雲燧T20」訓練加速卡和「雲燧T21」訓練OAM模組,全面升級的「馭算TopsRider」軟件平台以及全新的「雲燧集群」。燧原科技創始人、CEO趙立東表示,「邃思2.0」和第一代產品均由格芯的12nm FinFET工藝打造,「邃思2.0」將於年底量產。(第一財經)

    【興業銀行回應中國銀保監會通報:目前絕大多數問題已整改到位】近日,中國銀保監會消費者權益保護局發布《關於興業銀行侵害消費者權益情況的通報》。興業銀行有關負責人對記者表示,對中國銀保監會消保局現場檢查發現的興業銀行在消保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環節高度重視。在去年底監管現場檢查過程中即立查立改,針對存在問題逐項、逐級列明整改清單和具體整改措施,明確整改責任部門和時間進度,從快從實推進整改。目前絕大多數問題已整改到位,個別尚未完成的項目正按整改計劃有序推進。(上海證券報)

    【藍思科技:已與相關電子煙客户達成合作獲得業務訂單】藍思科技在互動平台表示,公司已與相關電子煙客户達成合作,獲得業務訂單,為客户設計、研發、生產、組裝相關產品的結構件和功能件,涵蓋陶瓷、玻璃、金屬、塑膠等,目前業務正常、順利開展中。

    【華為與上汽大眾聯合發布「全棧一體化仿真平台」】7月7日,在上海召開的2021華為智能製造數據基礎設施高峰論壇上,華為與上汽大眾聯合發布「全棧一體化仿真平台」解決方案,此為同類方案在中國汽車行業的首個規模應用,並可應用於汽車、航空航天等製造行業場景。針對流體仿真、電磁設計、碰撞設計、噪聲設計、電機設計等CAE仿真技術場景的前處理、仿真求解和後處理,華為可以提供從L1基礎設施(計算、存儲、網絡)到L3通信庫、編譯器、集群管理、專業服務等全棧一體化仿真平台,加速自動駕駛研發、航空航天模擬訓練,為汽車、航空航天等製造企業提供強大的數據基礎設施。

    小米集團(01810.HK)

    中國恒大集團(03333.HK)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50.SZ)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