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滴滴事件後首家中企擬赴美上市 騰訊收購英國遊戲公司|企業早報

    滴滴事件後首家中企擬赴美上市 騰訊收購英國遊戲公司|企業早報

    【滴滴事件後首家中企擬赴美上市】總部位於中國北京的教育培訓企業見知教育近日正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遞交招股說明書,計劃通過在美上市至多籌集5,000萬美元資金,此舉意味着該公司成為「滴滴事件」後首家在美遞交招股書的中國公司。

    【騰訊同意收購英國遊戲開發商Sumo Group】騰訊控股同意以每股513便士收購英國遊戲開放商Sumo Group Plc的剩餘股權,價格相比這家英國公司的前收盤價高出43%。

    基於這一出價,按完全稀釋後的股權計算,Sumo的估值約為9.19億英鎊,騰訊此前於2019年收購了該公司9.96%的股權。

    【消息稱天鵝到家暫停赴美IPO計劃】有消息稱,中國家庭服務平台「天鵝到家」已暫停其赴美IPO計劃,此前該公司曾於7月早些時候公開提交IPO申請,並希望通過此次IPO至多融資5億美元。

    【樂信獲美國《環球金融》金融科技大獎】美國金融媒體《環球金融》近日發布「2021年度創新者大獎」,中國領先的新消費數字科技服務商樂信憑藉其傑出的科技和風控能力,獲得該報頒發的「亞太地區年度傑出金融科技創新獎」,成為該獎項2021年唯一獲獎者。

    【法拉第未來開啟FF 91量產版預訂】根據法拉第未來官網顯示,該公司首款量產車型FF 91已開啟預訂,用户支付5萬元的預訂金即可優先預訂量產版FF 91並參加「未來主義者體驗官」活動。根據該公司此前的說法,FF 91量產版將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英偉達發布首款支持Windows 11的顯卡驅動】英偉達19日晚間發布了GeForce 471.41版顯卡驅動,該顯卡驅動首次加入了對Windows 11的正式支持,包括WDDM 3.0的兼容,此前英特爾率先推出了支持Windows 11的顯卡驅動。

    【在線券商Robinhood更新招股書 估值或達350億美元】美股散户交易平台Robinhood Markets更新招股書,將IPO發行價區間定在每股38美元至42美元,基於42美元上限,Robinhood此次IPO將最多融資23億美元,最高目標估值達到350億美元。

    招股書顯示,Robinhood Markets將發行5240萬股A類普通股,公司創始人和首席財務官將在首次公開募股中額外出售263萬股A類普通股,所得款項將用於償還借款、營運資金、資本支出及一般公司用途。

    【亞馬遜聯合創始人貝索斯即將開啟太空遊】貝索斯19日表示,他已經為20日的太空遊做好了準備,現在絲毫不感到緊張。

    7月20日,貝索斯旗下太空探索公司「藍色起源」將進行首次「載客」飛行,屆時貝索斯將連同其他三位乘客一起飛往太空,此次發射定於北京時間7月20日晚21點進行,貝索斯等人預計在發射前約45分鐘進入太空艙。

    騰訊控股有限公司(00700.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