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消息稱中國家庭服務供應商天鵝到家暫停赴美IPO

    消息稱中國家庭服務供應商天鵝到家暫停赴美IPO

    據新浪科技7月19日報道,有消息人士表示,中國家庭服務平台「天鵝到家」已暫停其赴美首次公開招股(IPO)計劃。

    該知情人士稱,天鵝到家7月早些時候已公開提交IPO申請,並希望通過此次IPO至多融資5億美元,但不會很快上市。

    報道指出,天鵝到家成立於2014年,主營業務包括房屋維修,提供保潔與家政服務等,其投資者包括58同城、阿里巴巴、平安風險投資公司以及美國私人股權投資公司KKR等。

    2021年7月3日,天鵝到家正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遞交IPO招股書,擬在紐交所上市,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瑞銀集團(UBS)以及中金公司是本次IPO的主要承銷商。

    根據天鵝到家遞交的招股書內容顯示,該公司在2021年第一季度營收3,000萬美元,淨虧損2,600萬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