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概教育股盤前全面下挫 新東方瀉逾6成

    中概教育股盤前全面下挫 新東方瀉逾6成

    內地教育股在香港大幅下挫,部份在美國掛牌的教育股承接跌勢,其中遭到中金大劈目標價的新東方美股(EDU),盤前瀉62.5%,報2.4美元。

    好未來(TAL)盤前報9.34美元,跌54.3%;高途(GOTU)盤前跌58.8%,報3.95美元。

    網易有道(DAO)盤前報15.68美元,跌29.34%;紅黃藍(RYB)盤前跌盤前報4.35美元,跌12.3%。

    據彭博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國正考慮要求提供學校課程輔導的機構轉型為非營利組織。

    報道形容,一整套限制措施可能摧毀中國規模達1,000億美元的教育科技行業。根據目前正在考慮的規定,這些平台可能不再能獲准籌集資金或上市。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上市公司可能不再被允許投資或收購教授學校科目的教育公司,外國資本也將禁止進入該行業。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