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消息稱網易雲音樂正洽談非獨家版權合作

    消息稱網易雲音樂正洽談非獨家版權合作

    36氪7月27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說法稱,中國網路公司網易旗下的網易雲音樂目前正加緊與眾多唱片公司洽談非獨家版權合作事宜,旨在儘快上線此前下架的騰訊音樂獨家歌曲

    消息人士表示,網易雲音樂正在聯繫的公司包括傑威爾、相信音樂、摩登天空、華研音樂等知名版權方,洽談內容涉及周杰倫、五月天、梁靜茹、SHE、李宗盛等多位知名藝人作品。

    報道指出,中國市場監管總局7月24日宣佈依法對騰訊控股有限公司作出責令解除網絡音樂獨家版權等處罰,此舉意味着包括網易雲音樂在內的處於競爭不利地位的多家娛樂公司有望實現崛起。

    另一方面,有消息稱網易雲音樂最快將於本周內尋求赴港上市聆訊,計劃集資近10億美元,此前該公司於2021年5月向港交所遞交了上市申請。

    NetEase, Inc.(09999.HK)

    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 Group(TME.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