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字節跳動旗下大力教育開始裁員 部分人員轉崗或投到新項目

    字節跳動旗下大力教育開始裁員 部分人員轉崗或投到新項目

    8月5日,消息稱字節跳動旗下大力教育開始裁員,旗下瓜瓜龍、清北網校、你拍一等項目都開始實行n+2的補償計劃,部分人員轉崗或投到新項目中。此外,素質教育和枱燈硬件部門暫時受影響較小。

    綜合媒體8月5日報道,對此,字節跳動回應稱,N+2裁員屬實,關停少部分業務,部分人員轉崗或投到新項目中。

    2020年10月29日,字節跳動宣佈啟用全新教育品牌「大力教育」。作為字節跳動旗下首個公開發布的業務獨立品牌,大力教育承接字節跳動所有教育產品及業務,原教育業務負責人陳林出任大力教育CEO。

    同日,大力教育還發布了首款教育硬件產品——大力智能作業燈。這款產品配備了AI攝像頭,藉助人工智能及相關技術,推出智能指尖查詞、智能英語跟讀、智能計算題講解等功能。

    2021年3月,大力教育曾發布招聘計劃,在未來4個月內,面向社會招聘1萬人,涵蓋了教研教學、產品、運營等近10類崗位。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