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吉利控股與雷諾集團達成合作備忘錄 雙方將共同開發混合動力汽車

    吉利控股與雷諾集團達成合作備忘錄 雙方將共同開發混合動力汽車

    據財聯社8月9日報道,吉利汽車當天在港交所發布公告稱,吉利控股與雷諾集團已簽署,旨在建立長期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的諒解備忘錄,雙方將專注於在中國和韓國等快速增長市場開發混合動力汽車。

    吉利汽車還表示,公司與雷諾汽車之間並無控股合作或向吉利控股提供融資的行為,關於混合動力汽車和中國市場的戰略重要性以及韓國市場的巨大潛力,吉利集團正在探索不同選項。

    另據吉利汽車公布的銷量數據顯示,2021年7月吉利品牌以及領克品牌共銷售 99,275 輛汽車,其中 7794 輛為新能源車型; 1月至7月累計銷量729,512輛,按年增長15%,完成了官方全年銷量目標的48%。

    吉利汽車控股有限公司(00175.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