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李寧:受國策帶動業績有改善 惟不派中期息 未來視乎疫情發展

    李寧:受國策帶動業績有改善 惟不派中期息 未來視乎疫情發展

    內地體育用品股李寧(2331)公布,截至2021年6月底止,半年股東應佔溢利錄得19.62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大增1.87倍。每股盈利79.04分,不派中期息。李寧首席財務官(CFO)曾華鋒在業績會上表示,儘管期內業績受國策帶動而有所改善,但由於新冠疫情帶來很多不確定性,故集團未有計劃派發中期息。

    李寧執行主席兼聯席行政總裁李寧則表示,上半年業績次所以有所改善,主要受惠於中央政策支持體育發展,疫情促使民眾提高健康意識,再者,內地消費者對國產品牌已作進一步的肯定,為行業帶來不少的發展機會。

    至於李寧的未來發展,李寧強調集團將秉承「單品牌、多品類」的經營策略,惟暫未有收購計劃。

    集團聯席行政總裁高坂武史補充指,未來業務不會依靠大型賽事,反而會針對市場的變化來對營運方針作出調整;至於開店策略,集團會繼續尋找機會,亦會以高營利店舖為目標,計劃提高在高端城市的門店開拓。

    截至14時52分,李寧現報87.3元,升1%,成交額11.78億元。

    李寧有限公司(02331.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