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芒果超媒股價大跌11% 湖南衛視宣佈解除與錢楓合作關係

    芒果超媒股價大跌11% 湖南衛視宣佈解除與錢楓合作關係

    8月27日,芒果超媒尾盤大幅跳水,股價大跌11%,創年內新低,此前湖南衛視解除與錢楓的合作關係

    據《證券時報》旗下新媒體平台「e公司」報道,芒果超媒就「錢楓事件」表示,錢楓不是芒果TV藝人。相關財經媒體將該事件關聯上市公司並渲染引導股民猜測公司股價跌停等情況,公司已致函相關財經媒體,後媒體已撤稿。

    8月27日,湖南衛視宣佈解除與主持人錢楓之間的合作關係。錢楓同日在微博中發表聲明稱:近期,因我個人原因引發的網絡輿論對《天天向上》節目組和湖南衛視造成了不良影響。因此,在慎重考慮後本人還是決定,從即日起退出《天天向上》節目組,同時向湖南衛視提交了解除合作關係的報告。

    網友小藝8月24日通過社交媒體發文稱,2019年2月她曾遭到湖南衛視主持人錢楓強姦,並曝光了兩人聊天記錄及監控視頻等。

    小藝發文稱,自己是一個90後南方女孩,畢業後一直從事電視演出工作。2018年,她受邀參加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節目組錄製時接觸到錢楓。節目錄制完當晚,錢楓通過欄目組工作人員添加了小藝微信。2019年2月14日,錢楓邀請小藝一起吃飯,並在其酒醉無意識的情況下將她帶回家實施強姦。次日,小藝到上海市長寧區虹橋路派出所報案。

    據小藝發布的視頻顯示,當晚她被一名男子拽到電梯門前,因酒醉還曾摔倒在地,被男子扶起後又推入電梯,小藝稱該男子就是錢楓。得知報警後,錢楓還曾下跪祈求她原諒。報案後,她驗傷結論是下體撕裂傷。

    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300413.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