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北京環球影城今日12點開園 預計十一假期打卡人均消費3300元

    北京環球影城今日12點開園 預計十一假期打卡人均消費3300元

    據澎湃新聞報道,北京環球影城今日開園,12點正式啟動運營。試運營期間的遊客都熱情不減,熱門項目排隊時間都超過一個小時。

    9月20日,在線旅遊平台去哪兒發布的報告顯示,北京環球度假區官網顯示,開園一個月內,除10月1日、3日、4日等日期庫存緊張外,其餘日期均可買到門票。根據去哪兒估算,十一假期來環球影城打卡的遊客,人均消費在3,300元左右;而非黃金周來打卡的遊客,人均消費在2,500元上下。去哪兒建議,遊客可以選擇到達大興機場的航班,均價比首都機場便宜230元。

    哪裏的遊客最愛來北京環球影城?從去哪兒發布的數據來看,購買北京環球影城開業首月門票的遊客主要來自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武漢和深圳等一線和新一線城市,其中北京遊客成為購買主力,超過四成的門票被北京遊客買走。天津和上海分別成為第二、第三大客源地。

    前往北京環球度假區的前十大客源地中,重慶遊客人均購票數最多,約有七成遊客購買2張或以上門票。上海和成都緊隨其後,接近六成上海遊客購買2張及以上門票。

    酒店價格上,去哪兒數據顯示,十一黃金周北京酒店的每晚均價達到724元。而9月20至30日期間,北京酒店的每晚均價為538元;10月8日至20日,北京酒店每晚均價則為629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