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阿里巴巴旗下天貓稱未來五年投入百億元 孵化2000個潛力新品牌

    阿里巴巴旗下天貓稱未來五年投入百億元 孵化2000個潛力新品牌

    9月23日,阿里巴巴集團旗下天貓宣佈,未來五年將投入百億元人民幣,重點孵化2,000個潛力新品牌。

    路透社9月24日報道,阿里巴巴稱,天貓將根據消費者遷移速度、全網熱度、市場規模增速,和融資規模,篩選出百大趨勢賽道;首期發布29個趨勢賽道,分別包括包括「科技水生活」、「嬰童新正餐」、「萌寵智能家」、「他顏經濟」等。

    阿里巴巴8月初公布的業績顯示,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一季,阿里巴巴的核心商業收入增長約35%至1,802.4億元人民幣,而預期為1,842.3億元。在第四季,該部門的收入激增超過70%。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9988.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