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東風撤回赴深圳創業板上市計劃 轉於深圳主板掛牌

    東風撤回赴深圳創業板上市計劃 轉於深圳主板掛牌

    東風集團(0489)發公告撤回其於深圳創業板上市的申請文件,並擬申請於深圳主板掛牌。該公司計劃於深圳主板發行9.57億股A股,即不超過公司發行完成後的總股本10%。另予包銷商授權可行使超額配售權,佔新發行A股的規模15%。

    公司指出,在符合法律法規及監管要求前提下,根據公司業務合作及融資規模需要,可在今次發行時實施戰略配售,將部份股票配售予符合法律法規要求﹑並符合發展戰略要求的投資者。

    公司指出今次集資取得的資金,用於全新品牌高端新能源乘用車項目﹑新一代汽車及前瞻技術開發項目,及補充營運資金。

    完成發行A股後,東風汽車集團在東風持股比例將由66.86%,降至60.17%:H股股東持股比例則由33.14%,降至29.83%。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