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恒大復牌|恒大公告:可引發對恒大物業股份全面要約交易並未進行

    恒大復牌|恒大公告:可引發對恒大物業股份全面要約交易並未進行

    10月20日,中國恒大、恒大物業:可引發對恒大物業股份全面要約的交易並未進行,股票復牌。

    公告還提到,2021年9月份至今,本集團物業實現合約銷售金額人民幣36.5億元(含向供貨商及承包商出售物業單位抵扣款項),合約銷售面積40.5萬平方米。截至目前,本集團今年物業累計實現合約銷售金額人民幣4,423.0億元,合約銷售面積5,419.2萬平方米。

    緩解流動性問題採取的措施

    自2021年9月14日以來本集團就緩解流動性問題的最新情況如下。

    除本集團於2021年9月28日簽訂協議出售盛京銀行股份有限公司1,753,157,895的非流通內資股外,出售本集團資產的情況尚未取得重大進展。

    本集團將繼續推進中期業績公告披露的措施,緩解流動性問題,盡力爭取與債權人達成借款續貸、展期或其他替代方案。

    考慮到改善流動性的困難、挑戰及不確定性,本集團無法保證能繼續履行融資和其他合同下的財務義務。如果本集團未能履行擔保或其他到期債務的義務,且無法與債權人達成借款續貸、展期或其他替代方案,將對本集團業務、前景、財務狀況及運營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響。

    中國恒大集團(03333.HK)

    恒大物業集團有限公司(06666.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