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阿里雲將於2022年在韓國及泰國開設兩個新數據中心

    阿里雲將於2022年在韓國及泰國開設兩個新數據中心

    10月20日,阿里巴巴集團的數字技術與智能骨幹業務阿里雲在「雲棲大會」上宣佈將於韓國及泰國開設兩個新的數據中心,以協助當地企業加強數碼創新。

    據阿里巴巴官網10月20日消息,作為亞太地區領先的雲服務供貨商,阿里雲宣佈明年在韓國及泰國開設新的數據中心,進一步擴展亞洲區業務。新的數據中心將成為兩地重要的基礎設施,以支持當地數碼經濟發展,助力企業加快數碼化進程。

    阿里雲智能國際總經理袁千表示:「作為全球三大雲服務供貨商之一,我們致力將阿里雲世界級的、超大規模的雲基礎設施引入韓國及泰國,以助當地企業的數碼轉型。憑藉阿里雲服務全球客户的卓越商業洞察力,我們深信,無論從技術還是服務層面,我們均可充分滿足韓國及泰國當地客户的數碼轉型需求。」

    為了配合於基礎設施方面的投入,阿里雲還公布了多項技術、產品以及解決方案,提升服務的安全性、可用性,並增強其在雲原生及企業內部環境下的適應力,以方便企業及開發者使用公有云服務。

    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9988.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