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寧德時代與中國國家能源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寧德時代與中國國家能源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寧德時代微信公眾號消息,10月20日,寧德時代與中國國家能源集團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寧德時代高級副總裁譚立斌與國家能源集團黨組成員、副總經理王樹民代表雙方簽署協議。寧德時代董事長曾毓群,國家能源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王祥喜見證簽約。

    寧德時代董事長曾毓群表示:「雙方合作基礎良好,希望進一步加強新能源儲能的技術體系與應用場景交流,加快推動協議中的各項合作內容落地,助力中國』雙碳』目標實現。」

    國家能源集團黨組書記王祥喜表示:「儲能在建設新型電力系統中具有重要地位,希望雙方以本次戰略合作為新的起點,在「風光火儲」「風光水儲」綜合智慧能源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構建清潔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體系。」

    根據協議,雙方將深入貫徹落實 「四個革命、一個合作」能源安全新戰略和碳達峰、碳中和目標任務,充分發揮各自在資金、技術、人才、管理、市場、渠道和產業鏈等方面優勢,在新能源產業發展、智慧能源建設、儲能技術與標準體系建設、國際業務拓展等方面深化合作,積極為中國能源轉型發展做出貢獻。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50.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