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聯想二季度淨利大增六成 楊元慶回應撤回科創板上市

    聯想二季度淨利大增六成 楊元慶回應撤回科創板上市

    11月4日,聯想集團發布2021/2022財年中期業績,截至9月底止二季度淨利按年增逾六成,上半財年權益持有人應占溢利9.78億美元,按年增長87%,創下歷史新高。

    路透社11月4日報道,針對撤回科創板上市申請時一事,聯想集團董事長楊元慶回應稱,撤回在上海科創板上市申請是基於包括市場狀況在內的「多種因素」而做出的決定,不進行第二上市不會影響聯想的基本面或業務。

    楊元慶還透露,預計晶片短缺問題將持續到2022年上半年。

    聯想發布的財報顯示,上半財年公司營收347.98億美元,按年增長25%。上半財年權益持有人應占溢利9.78億美元,按年增長87%。

    10月8日,據上海證券交易所文件顯示,聯想集團提交了撤回科創板上市申請文件的申請,這距離聯想在科創板上市申請獲受理剛過去8天。

    聯想集團有限公司(00992.HK)

    聯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3396.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