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標普:將佳兆業集團評級從CCC+下調至CCC-

    標普:將佳兆業集團評級從CCC+下調至CCC-

    11月11日,標普報告稱,將控股有限公司(Kaisa Group Holdings Limited,簡稱佳兆業)的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級由「CCC+」下調至「CCC-」,展望「負面」。隨後,應佳兆業要求,標普撤銷了對其「CCC-」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級。

    財聯社報道,此前,標普全球評級10月27日宣佈將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級從「B」下調至「CCC+」。展望「負面」反映了佳兆業的資本結構缺乏可持續性;近期有大量債務到期,且流動性正不斷減弱。標普預計,佳兆業在未來12個月內將面臨巨大的償債壓力。

    標普此次調整主要是基於對當前中國房地產行業的憂慮,早前,標普已經下調多家房企的評級和展望。

    11月9日,標普將世茂集團評級從「BBB-」投資級調整至「BB+」。

    11月3日,標普最新發布報告,確認大唐集團控股的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級為「B」。報告顯示,確認評級源於標普認為大唐集團控股應能夠用內部資源應對短期債務。截至2021年6月30日,大唐集團的非限制性現金能完全覆蓋其短期債務。

    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