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萬達闢謠王健林去世 今日頭條永久封禁涉事賬號

    萬達闢謠王健林去世 今日頭條永久封禁涉事賬號

    對於網絡上流傳萬達董事長王健林去世的傳言,11月15日,萬達方面表示這是謠言,已經報警。隨後,今日頭條方面公布處罰公告,稱對捏造王健林去世賬號永久封禁。

    綜合媒體11月15日報道,今日頭條發布的處罰公告中提到,11月14日21時21分,微頭條用户@身擁大海2捏造某知名商業人士去世消息。11月14日22時02分,頭條內容質量團隊發現並下架了該謠言。經核實,截至刪除時,相關內容被展現56次,閲讀13次。

    11月15日,對捏造王健林去世的賬號,今日頭條發布處罰公告。(今日頭條官網截圖)

    通報稱,由於該內容系虛假訊息且影響惡劣,@身擁大海2賬號被永久封禁。

    對於王健林去世的傳言,萬達集團稍早前回應稱,這是謠言,已經報警。

    11月15日,萬達發布王健林主持召開萬達集團創新工作推進會消息。(萬達集團官網)

    萬達官網還於11月15日發布了王健林主持召開萬達集團創新工作推進會的圖文消息,要求落實「作品為王、創新無限」要求,做好集團作品創新、管理創新、經營模式創新工作,年底評選集團創新大獎。配圖中的會議照片顯示會議召開時間為11月15日。

    另據《21世紀經濟報道》11月15日報道稱,萬達方面的人士向表示,王健林「身體很好」,近年來一直保持高強度工作,且每周都給全體員工上課。

    資料顯示,王健林生於1954年,今年67歲。2021年以來,萬達集團正謀求旗下輕資產公司萬達商管的上市。目前,萬達商管已向港交所遞交了IPO材料,正在謀求上市。

    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002739.SZ)

    萬達酒店發展有限公司(00169.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